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文苑
我院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20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提升干警的能力素质,培养青年干警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和担当精神,锤炼“五个过硬”的新时代青年检察铁军,近日,我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三十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院团支部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团支部青年干警代表朗读分享了红色读本《共产党员应知党史小故事》,在学党史、话奋斗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提振队伍精气神,传递司法正能量。

  在此后的拓展活动中,我院团支部精心设计安排了一系列新颖有趣的挑战项目。全体团员青年自由组合分成四支队伍。各队伍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在游戏过程中不断探索思考、总结经验、沟通交流,在激烈的博弈中斗智斗勇,在紧张的竞赛中奋力拼搏,高质量地完成了整个拓展项目,用脚步丈量青春、用汗水挥洒青春,充分诠释了“奔跑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

  本次团日拓展活动赢得了团员青年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团员青年思想素养,增进了感情,还为团员青年提供了锻炼体能、强健体魄的机会,更达到了增强团队意识、激发自身潜能、增强担当精神的拓展目的。

  我院始终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通过谈心谈话、户外拓展等方式有效帮助干部职工调整心态、消除心理顾虑,帮助其进行自我心理疏导,保持健康心态,以积极态度投身到新时代检察工作中去,以更好的检察履职为推进现代化“三新”城市建设提供优质司法保障。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