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公告
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日期:2023-10-17

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

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经过笔试、面试、资格审核等程序,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以及各用人单位官方网站查询总成绩、排名以及是否进入体检等情况。(详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项目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体检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招录单位自行通知,请入围体检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资格。

  (三)体检报到需携带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1张。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22:00后禁食,体检当天保持空腹到场。女性考生在月经期、已怀孕或可能怀孕的,须在报到时提前登记并告知医生,部分体检项目另外安排补检。

  2.考生须提前熟悉指定的集中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准时报到。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确保用人单位及时与考生取得联系。

  3.考生须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察工作安排

  (一)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环节,由各用人单位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用)》等有关规定自行开展考察工作。

  (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各单位咨询电话: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0757-82063522

  禅城区人民检察院:0757-83281233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0757-86296523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0757-22813105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0757-88289771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0757-87776530

  本公告由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名单.xls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10月17日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