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公告
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3-09-26

  根据《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核对象

  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所在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面试对象(详见附件1)。考生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申请核查一次。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2023年10月8日-9日  9:00-12:00,14:00-17:00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佛山市禅城区湖景路28号(北门)

  禅城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禅城区忠信路13号(案件管理中心大堂)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15楼会议室)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碧水路1号(正门)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南平街33号(案件管理大厅)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75号(正门)

  (三)资格审查须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及笔试准考证(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

  3.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要求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页,集体户口需提供集体户口户主首页复印件加盖集体户口单位或所属公安机关公章和本人内页);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考生为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的,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证、学位证缺失的,应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2张;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工作经验证明等);

  7.考生系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单位在职人员的,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因特殊情况无法提供的,可延迟至考察阶段提供);

  上述材料均须提供原件进行现场核验,并提交复印件。

  (四)递补资格审查

  如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需递补面试考生,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取得联系,如联系不上则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五)其他要求

  1.请考生本人持上述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面试。

  2.资格审查原则上须考生本人到现场参加。考生本人无法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经所报考单位同意,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受委托人应携带本人(系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经委托人签名授权),并主动说明与考生关系,按要求提供考生所有相关资格审查材料。

  3.资格审查现场不提供打印、复印服务,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有缺漏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14:00。考生须在开考前45分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进入候考室封闭管理。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佛山市禅城区湖景路28号(东门)

  禅城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禅城区忠信路13号(正门)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南路11号(四楼大会议室)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碧水路1号(正门)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南平街33号(案件管理大厅)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环城路75号(正门)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命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最后1分钟设时间提醒,时间到必须结束答题。考生须根据考官的提问进行回答,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问题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三、注意事项

  (一)为确保面试考试有序进行,请考生在参加考试前仔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及《考生面试流程图》。

  (二)考生须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特此声明。

  咨询电话: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0757-82063522

  禅城区人民检察院:0757-83281233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0757-86296523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0757-22813105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0757-88289771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0757-87776530

  附件:

  附件1.佛山市检察机关2023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3.考生面试流程图.docx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9月25日

(来源: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