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优化更合检察室 更好为民办实事
日期:2021-06-24

  为深入推进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优化检察服务,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多元化的检察需求,持续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我院调整派驻更合检察室办公地点,更加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利于及时解决群众困难。

  6月23日,我院副检察长张永、纪检组长陈家明带队前往更合镇政府,会同更合镇委副书记姚明等领导就派驻更合检察室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检察监督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张永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派驻更合检察室的工作职能和调整地点的目的与意义,并指出区检察院将继续延伸法律监督触角,加大对镇街居民的法治宣传力度,及时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检察服务。我院派驻更合检察室主任龚术华汇报该检察室近期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为民办实事开展的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细化、规范为民办实事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之后,双方围绕今后的法律监督、法律咨询、控告与申诉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副检察长张永带队前往派驻更合检察室乔迁地点,举行了“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更合检察室”挂牌仪式。

  

  今后,我院将以“新”的更合检察室为支点,更好地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工作,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体察民意、关注民情、改善民生,依法为基层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检察服务。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