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荣誉档案
喜报!我院获评佛山市依法治市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1-10-08

  日前,佛山市委发文表彰了一批佛山市依法治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院榜上有名,获得“佛山市依法治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制图:佛山检察

制图:佛山检察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能动司法检察促进基层治理,积极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明、法治高明建设。


  

  在工作中,我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着力打造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品牌,多项工作机制获得最高检、省检充分肯定。

  

  

  


  在全省检察机关首创涉罪未成年人羁押必要性量化审查机制,被最高检作为样本在全国予以推广;在全省检察机关首创公益诉讼专项资金账户,累计追回公益损害赔偿款1960多万元。我院第三检察部被评为“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标兵单位”。

  

  


  今后,我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奋力推动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