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文苑
一心向党共筑检察梦 全力以赴奋进新征程 ——我院2021年迎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日期:2021-01-04

新元复始,万象更新!送走满载辉煌的2020年;至臻前行,鲲鹏展翅,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为激发广大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状态迎接新一年, 12月30日,我院举办了“共筑检察梦,奋进新征程”庆元旦文艺汇演。

首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俭明同志致辞,对2020年全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代表院党组向一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共同努力的全院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

法警大队以一套警体拳表演正式拉开汇演序幕整台文艺汇演由本院干警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涵盖了歌曲、小品、魔术、古典乐器弹奏以及快板情景剧等类型。

歌曲《铁血丹心》一片丹心为检察,奋战一线为人民广大检察干警致敬;小品《找的正是你》《圈套》以及原创快板情景剧《未检干警的笔记本》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为民情怀;优美的古筝、琵琶弹奏无不深情表达检察儿女对伟大的党和祖国、对检察事业的由衷敬仰和美好祝愿;诙谐幽默的《奇幻餐厅》魔术表演、深情款款的《爱我别走》让我们看到了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明检人风采;整齐有爱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我院干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活动中,主持人还用“你画我猜”的趣味游戏方式,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全面展示了我院检察工作的新气象、新风貌,也展示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院将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矢志不渝地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将我院建设成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