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公告
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和体检、考察公告
日期:2022-09-05

  根据《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将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项目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验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验特殊标准(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体检时间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招录单位自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通畅,注意查收和回复。

  (三)体检报到条件

  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并且粤康码为绿码,有体检前(以报到时间为准)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方可参加体检。如果因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等原因而导致不符合体检防疫要求,则不能参加体检。

  (四)体检报到需携带证件和物品

  ①有效居民身份证;②准考证;③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④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⑤黑色签字笔1支;⑥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22:00后禁食。女性考生在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须提交B超或尿检证明),须在报到时提前登记,部分体检项目另外安排补检。

  2.考生应提前熟悉指定的集中地点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要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招录单位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3.考生在体检过程中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和体检。

  4.请考生继续做好自我健康观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体检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5.体检纪律。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二、考察工作安排

  (一)体检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根据拟录用职位的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由各招录单位自行开展。

  (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各招录单位咨询电话:

  南海区人民检察院:0757-86296515;

  顺德区人民检察院:0757-22813198;

  高明区人民检察院:0757-88285007;

  三水区人民检察院:0757-87776530。

  本公告由佛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总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名单.xlsx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2日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