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公告
佛山市检察机关2022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变更公告
日期:2022-08-12

各位考生: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上午9:30,在佛山市第三中学(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3号)举行的佛山检察机关2022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考试。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全进行,现对考生参加笔试考试的防疫要求作出变更:

  由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更改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疫情防控分类管理要求如下:

  (一)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不得参加考试: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4.不能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进入考场时提前准备好粤康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以备查验。



  佛山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12日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