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公告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0-01-31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通告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来访群众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等待接访过程中流动聚焦,防止疫情传播,保障来访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广东省有关防控安排,即日起,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受群众信访。接待场所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如有诉求向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南平街33号高明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邮编5285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2月3日起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及时认真回复每一件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30日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