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盛世华诞 锦绣中华!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10-09

  “山河多锦绣,华夏铸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情怀,切实增强干警的凝聚力、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30日,我院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志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图片

  三名护旗手昂首阔步、整齐如一、眼神坚定,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图片

  红日初升,惠风和畅。9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整齐列队、肃穆而立。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全体干警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图片

图片

  爱党爱国、砥砺前行的情感在每位干警的心中激荡,我们因眼前的国旗而自豪,因胸前的检徽而坚毅。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致辞。

图片

  杨洋同志表达了对新中国73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寄望全体干警在神圣庄严的仪式中感受建党伟业的恢弘与壮丽、强国之路的沧海变桑田,倍加珍惜和平、安宁、幸福的工作生活环境,继续弘扬爱国敬业精神。

  杨洋同志强调,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更高起点上向着人民满意的检察新征程进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继续把保安全、护稳定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四是要依法能动履职落实落细“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各项要求,在提升检察业务数据质量上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五是要持续提升检察队伍业务素能建设,着力营造“敢于争先”的工作氛围,打造“善于创优”的检察队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高明检察高质量发展。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源 | 综合业务部 李晶、吴星威

  编辑 | 高明检察微信编辑小组

  审校 | 罗哲芳、黎丽芬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