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党员致敬祖国】张名铭:用忠诚践初心,以实干担使命
日期:2021-10-27

致敬祖国

  72年披荆斩棘,72年风雨兼程,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祖国强起来了!

  这是一代代先辈们与国同梦,为祖国献身,才换得日益强大、愈加自信的祖国。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党员履历

  

  张名铭,201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1年,现任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书记员。

  进入我院至今,张名铭同志一直从事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两法衔接工作,以及后来的扫黑除恶工作,一直踏实工作,任劳任怨,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也锤炼了过硬的专业本领。她曾被评为高明区检察院先进个人,获高明区扫黑除恶办颁发的“建功扫黑除恶”奖杯。

党员事迹

  2018年初,张名铭同志被我院派往高明区扫黑除恶办协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废寝忘食地工作,后来因工作表现突出,挑起核心业务组组长的重担。

  张名铭同志在高明区扫黑除恶办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不等不靠,协助完善区扫黑除恶办的各种制度建设,其中一份工作制度文件还获上级调研组的赞扬;规范线索台账的管理并推广至各镇街,建立线索数据统计工作规范,形成自己的一套数据管理方法,为扫黑除恶数据报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做好线索台账表格化工作,保障了扫黑除恶线索平台上线运行;做好线索数据分析工作,让日常扫黑工作呈现更具体化。

  


  张名铭同志为高效处理工作,加班加点研判线索是常态;接待怒气冲冲的来访群众,让他们连连道谢离开;努力践行群众无小事的宗旨,还通过撰写线索材料和宣传文稿等,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传播扫黑除恶正能量。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期间,张名铭同志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证明,用实际行动担当,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