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10-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10月15日,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杜环欢作辅导报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志强主持报告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环欢教授以《百年辉煌启未来 风华正茂开新篇》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讲解了党的百年历史和锻造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清楚、透彻地讲解了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引导全院干警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5172853.jpg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检察职能、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在推进我区现代化“三新”城市建设进程中谱写检察新篇章。

  来源 | 政治部 孙丹娴

  编辑 | 高明检察微信编辑小组

  审核 | 罗哲芳、黎丽芬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