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喜迎国庆·礼赞祖国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0日,我院组织开展“喜迎国庆·礼赞祖国”系列活动,以此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激发了干警的爱国热情。

微信图片_202110080916403.jpg微信图片_202110080916404.jpg

举行“同升国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国歌奏起,我院全体干警向着国旗行注目礼,唱着雄壮激昂的国歌,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旭日暖阳映衬下,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更加耀眼,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检察长致辞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俭明致辞。梁俭明检察长表示,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近年来,高明检察人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打造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多个工作品牌,以检察履职尽责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梁俭明检察长寄语全体干警:继续弘扬爱国、爱岗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讲政治贯穿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去,胸怀“国之大者”,以能动司法检察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推动我院“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推进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向祖国表白

  全体干警在党建广场,面对国旗摆出“❤”“10.1”的造型,用手语舞和歌唱的方式共同演绎歌曲《不忘初心》,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跳跃着音符的舞姿表达了高明检察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心声,高亢而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百年风华启新程,千秋伟业看今朝。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山河永固,繁荣富强!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