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在行动丨我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三场报告会
日期:2021-05-3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全国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三场报告会,引导全院干警重温人民检察的发展历程,感悟检察人的初心使命。

  

  报告会上,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以“人民检察的发展历程与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人民检察事业发展的四个阶段历程。他指出,人民检察史是党的检察事业发展史,是几代检察人守护法律、毕生奉献忠诚和青春的历史记录。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重温人民检察史,对深化检察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重要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在场检察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拼劲十足。回顾人民检察走过的90年风雨历程,缅怀检察先辈功绩,我院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持续紧抓党史学习教育,在查纠整改阶段,通过集中学习和干警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继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确保思想到位;并立足检察职责,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检察为民落实到行动上,引导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知行合一。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