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在行动|我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暨“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宣讲
日期:2021-04-29

教育整顿在行动|我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暨“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宣讲


  为持续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7日,我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

  会上,我院教育整顿办主任罗志强首先结合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典型案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谈教训认识、析原因根源,让全体干警深刻汲取反面教训、引以为戒,起到了较强的警示震慑作用;随后罗志强同志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发动干警积极投入到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学习教育、深入整治顽瘴痼疾、从严开展专项整治,并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我院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