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禁毒宣传进农村 防毒意识入民心
日期:2021-04-29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4月25日,我院组织干警到联点挂钩村更合镇版村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活动中,我院干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手册、宣传袋等,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性。同时,引导群众积极举报种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禁毒战争中来。

  此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单页、禁毒手册100余份,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使禁毒宣传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保持打击毒品犯罪案件高压势态,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禁毒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为推进平安高明、法治高明贡献检察力量。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