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学雷锋见行动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日期:2021-04-27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4月25日,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联点挂钩村—更合镇版村开展“美丽田园”春季田园清洁大行动。

  在行动中,我院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全面清理了田间地头各类有色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包括农药、化肥、农膜、渔药等农业生产废弃物以及废旧布条、编织袋、塑料袋等垃圾,再现美丽田园本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且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自觉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自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民实践行动,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检察为民理念进一步落细落实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