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我院组织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视频
日期:2021-04-14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强化警示教育效果,4月12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职务犯罪案件庭审视频,引导教育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庭审视频选取的是由我院提起公诉的一起国家公职人员受贿案件。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自身的犯罪行为忏悔不已。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庭审视频,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刻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充分认识到党纪法规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严于律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正确行使检察权。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自律的检察铁军。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