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9

教育整顿在行动 |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4月8日,我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驻佛山市指导组检察专班李伟崇、郭海锋,市检察院何礼华、沈畅到会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俭明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志强主持。



  梁俭明同志指出:在省驻佛山市指导组检察专班、区委教育整顿办的指导下,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突出政治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融会贯通起来,内外氛围良好,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开局。



  针对下一步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梁俭明同志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我院要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要求,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联动互助、整体发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接下来,我院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扎实高效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办公地址:高明区南平街
电话号码:0757-88285232
传真号码:88285258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088号